11.27.2012

LifePuzzle活了過來,就只因為京都自由行!! 真是太不像樣了!! Day1.. testing

太酷了,我竟然又開始了我長蜘蛛網的Blog,是太閒嗎?? 
不!!! 絕對不是太閒,是因為我看了小Q和宜京的Blog後,才乎然想到.......
阿啦,我也有一個Blog喔~ 
上一篇是2009年的發的,哈哈哈!!!! 
話說回來,不,我才要說我們飛出去的那一天,話說出去..........
在9月,還在新加坡受訓的某一天........ 
叮咚:Sean 我跟你說,廉價航空樂桃(Peach)開賣了喔,快去看!!!
(今年的某一天,我說了我想去京都自助的一番話,Stephanie(同事)完全記得)
然後,叮咚叮咚的傳了一堆的連結... "樂桃官網、小氣少年、Agoda、Backpacker..."
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呀!!!
馬上給它訂了機票,真是很便宜,二個人才花了其它航空一個人的錢。
可是完全沒想到住宿的我... 真的是沒有民宿有5天連續的房間了!!! 
我訂了7天6夜的行程,轉了三間民宿加飯店。
(可以上日本的住宿網Jalan訂,多又便宜,Agoda相形之下就爛了..)

由於日本的同事兼朋友Yoshi大力協助,我得以打通任督山脈,不管是巴士或火車都能準確掌控!!! (在最後面我會分享連結喔)

好吧,因為我是測試我的Blog是否還活著,所以,用第一天來測試吧~~

第一天,猴子上青天... (個人覺得樂桃的飛機還蠻可愛的)



關西機場為了Peach建了一個第二航廈,為了省錢,沒啥電動的東西。(電梯..Nai)
掰咖的我,完全靠著Eva姐support的blue大雨傘來支撐。  


You see...完全空當當的機場,連賣東西的也沒幾間,大大小小完了之後,趕快來去找賣巴士票的地方,A no..  I want to go to Kyoto eki by bus, where could i buy the ticket?? outside turn right!!
出門右轉,有個很熱心的阿伯一直看著我們,我們也一直朝他走去...
阿伯開始講日本了.....阿啦,喂大粒? 為大力??   我就回答他:Kyoto eki, Hutari. (京都車站二人)
他說:OK OK... 我說:Hi hi.. Arigato。然後他就很好心的幫我按賣票機!!! 一到日本整個FU就很開心!!!  哈哈,我在寫什麼鬼~~  


還沒拿到版權的我,竟然敢Po上來,我看,我要被罰款了~~ 後面就是我們要坐的巴士。直達,1個半小時左右,2500日元。
那個巴士超酷的,中間走道竟然還有小椅子可以拉出來坐,害我下一跳,真的是整台車滿滿!!!

下車後,馬上去找要買嵐山嵯峨野小火車,可是,Baga全賣光光了!!! Kuso!!!
心情很down,走出車站,看到那一支尖尖的立在那里,塔你的大頭啦京都塔!!! 
平付心情後和老婆有個結論:嵯峨野小火車,有什麼了不起,哼!!!  
我們決定當天還是要去試試看,有就坐、沒有就求人家給我們坐!! 哈哈! 才怪,沒有就算了!


好!!! 來去找我們的民宿吧!!! 我的行里輪子超卡,我又掰咖Oh My Garrr~
休息一下好了,哇咧!!! 抬頭看到黑黑一大片!! 外星人來了,世界未日不是12.21嗎??
是燕子!!! 當下一驚!!! 快閃呀!!! 找掩敝~~~  敵人空襲~~~  超怕被炸彈打到!!!


走呀走到了外婆橋... 晚上就是住這間中野屋,還不錯,老闆以前住過台灣,所以,講...中...文!   哈哈,都6點多了,來去吃飯吧,京都車站有一切的一切,明天的明天,什麼活人骨頭都有!! 拉面小路,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~~


到底那一間比較好吃呀,絕對不是走到底的那家!!! 走到一半只有一家外面一堆人,是每個人都這樣想嗎?? 一開始有人在外面看呀看的,後面的人就想說"哇有人",然後也看一下,然後就愈來愈多人了!!! 是吧~~ 管他的,試了就知道!!!


先買賣才能上車喔!!!  買完票還有像電視播的一樣的一排坐了好多人的椅子要等呢~~





面呢,不喝湯很贊!! 尤其它的生雞蛋加上面條,真是太棒了,但是,湯真是鹹呀,老婆吃不完,因為真的鹹呀~~


外面有間站... Ta Ko Ya Ki....喔,章魚燒....... 馬上來去買一盒~ 



跟台灣吃的不一樣,比較大,比較軟~ 不過,很好吃!!! 贊!!!  在上面的柴魚片就跟台灣一樣,都是用活的,因為它會一直動呀動的~~ 好殘忍!!!


 晚上的京都塔,變成白色的了,早上也是白的喔.......  對不起,我寫到這里,才發現,為何我的Blog會停那麼久.......因為太累人了啦!!!! 


走的又累了,來吃也是聽說很不錯的茶店... 點了抹茶冰(有二顆小白和紅豆)和一杯什麼茶...對啦,玄米茶!!!  好喝又好吃!!!  

今天就這樣,帶著很累的身軀,很滿足的睡著了!!!!
屁啦,隔閉房間的吵死了,很難睡.... 可惡呀!!!
希望我的Blog不會從今天後又死了~ 哈哈哈!!!

相關連結:

1 則留言:

洪榮宏 提到...

閱!
錯字連篇,文法狗屁不通,毫無邏輯可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