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6.2008

Yes!! The Goal is achieve!!


水喔~~ 短短二天就達到目標了..80 人點閱..(我自已點了70次.. >_<)哈哈~~

總而言之的啦~~

我把婚紗照po上網了喔
~~~
幫幫忙...去看看吧~~~
哈哈!

5 則留言:

Alison 提到...

果然朋友很多咧……
一下就超過80人次,
(一天點20次的人,有沒有小禮物…:P)
雅惠很上像呦……
不過,你就遜了一點,
哈哈哈…
感覺很有味道呦……

Sean 提到...

如我所說:我自已就點了70多次啦~~
怎會有人點20次呢~~
哈哈哈!!
我也很有味道呀...尤其是夏天~_~
>_<

匿名 提到...

拍的不錯耶!!
大哥你真是帥呆了!!
不過..
戴個假髮會更讚!!


melody

Sean 提到...

有呀~~
我有戴呀~~看不出來嗎??
還是太小頂了…>_<
最好是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拍得不錯哦! 恭禧啦! ^_^

婚期是何時啊?

I'm Jeff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