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8.2007

Dreams come ........ pooh....

我做了個奇怪的夢,夢見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完成的一個心願....到美國看大聯盟(被我阿妹搶先完成了),在夢裡,我出現在Fenway Park(Red Sox主場)前,非常興奮的跑到售票口,one ticket please..sir.140USD please. Wao~ it's so expensive, OKay here it is.. 我拿著票,是Red Sox VS. Yankees 哈哈,太luky了,我跑到我的座位上,一坐下,乎然發現....奇怪..不大對呀..用手揉揉眼睛,再看一次,我下到了...老師咧~~他們怎麼在打壘球呢...然後,我醒了,而且,全身是汗......>_<.我要看真的MLB啦!!!

1 則留言:

FaithYang 提到...

哈哈哈 妳也太慘了吧
我至少還有看到Mariners贏呢
我今天知道ㄧ件事,原來Mariners的中右外野不叫做middle field and right field, 叫做Area of 51.
ICHIRO!!!ICHIRO!!!ICHIRO!!!